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第82届日内瓦车展将亮相10款重量级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7:2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2012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已是第82届,将于3月6日在揭开帷幕,6日和7日为媒体日,3月8日到18日为公众日。据车展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有26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来自全球的30家主流汽车制造商。全球或欧洲首发车型将多达180款,其中多款重量级新车将在全球上市销售,例如新一代奥迪A3掀背版,新一代奔驰A级、沃尔沃V40、福特B-MAX和起亚Cee’d等。高性能车型则有法拉利F12 Berlinetta、新一代宝马M6、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和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等。到底有哪些重量级新车将亮相,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菲亚特500 MPV

  菲亚特500系列正在扩充。日前,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公司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MPV车型,这款500 MPV将会在亮相车展后不久上市销售,起售价将在13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6万元)左右。

菲亚特500 MPV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菲亚特500 MPV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基于一个源自新款熊猫的改良平台,这款微型MPV将会是菲亚特500家族增推的第一款新车型。这款500 MPV将会把新款熊猫城市车的外形转化成一款更大型、更实用的车型,就如同MINI品牌将标准款的MINI车型转化成Countryman车型一样。

  网络上已经泄漏了新款500 MPV的部分图片,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基于泄漏出来的图片和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绘制出了这款500 MPV的假想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如同从这张假想图中所看到的,新款500 MPV将拥有一个500风格的前鼻、巨大的车灯、下部射灯以及一个简单的单杠上格栅。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矮胖的轮拱、最小程度的悬垂以及富有曲线美的车尾。因此,这款500 MPV应该会为MPV领域带来一些时尚性。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时间的临近,预计之后的两个月里将会有这款菲亚特500 MPV更多的图片和细节信息透露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