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舒适”加大号 风行景逸龙年首月连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龙年首月,拥有“加大号舒适空间”的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以6008台的漂亮销售数字,在细分市场又一次夺冠。据熟知该品牌的专业汽车分析师介绍,风行景逸品牌去年推出两款新车并双双获得了市场成功,新车的热销也成为风行景逸品牌销量一路走高,持续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重要因素。

  业内人士分析,风行景逸的热销,是因为其每款车型和产品设计,都符合消费者的购车心理预期。以风行景逸为代表的空间较大的车型,不仅在驾乘舒适感上优势明显,也能为车主带来更多“面子”,从而让车主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因此空间资本雄厚的风行景逸,一直在同级市场上广受关注。另外,风行景逸各款车型,都为针对消费群提供了他们最需要的功能和视觉体验,符合消费者“不买最贵,只买最合适”的购车思路。

  2011年,为完善景逸1.5XL车型的产品序列,风行汽车推出了AMT手自一体版景逸1.5XL,满足了新手、女性和对操控易驾性要求较高的用户的需求。以景逸1.5XL为代表的景逸多款车型,都在6-10万元家轿市场上,以“宽大舒适”等特点,成为消费者的购车优选车型,景逸品牌也凭借在这个价格区间的精耕细作,获得了稳健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景逸车型的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该车提供了“加大号”的舒适驾乘感,也能让代步车消费者享受到驾驶“大车”的心理满足感。特别是手自一体版景逸1.5XL,其搭载了与奔驰Smart Forfour同源的整套动力系统,校调也更为轻盈,还具有“好开又省油”的特色,为女性和新手车主提供了轻松自如的驾车体验。景逸1.5XL系列车型目前已成为代步车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也是二三线城市家轿市场上的重点热门车型。

  以“舒适”设计被众多家轿消费者认可的风行景逸品牌,今年4月又将以一款SUV车型,正式加盟目前炙手可热的城市SUV细分市场,该车的上市宣言为“拓展生活边界”。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将仍然倾力体现“舒适”和“安全”的景逸家族车型特点,其搭载的德国博世ESP电子安全稳定系统和全独立悬挂系统,让该款车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都远高于同级车型,也是景逸SUV车型的重要亮点。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