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节前免检服务都有哪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7:0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春节回家远途驾驶前,最好去4S店对爱车做一次“全身体检”,细致全面的检查会让我们旅途更加顺畅。目前,部分品牌4S店正开展春节回家爱车免费检查活动,一些还针对冬季用车保养推出优惠。

  行车安全 检测

  雷克萨斯

  近日,雷克萨斯长悦4S店正举办“温暖呵护一路相伴LexusPerfect Care冬季健诊”免费安全健诊活动,该店免费提供车主33项细腻专业的检查、14项测量项目,包括引擎轮胎、车体、刹车、车市及传动系统等六大类,实施重点加强检查以确保行车安全。活动期间内回厂的车主,即可获赠价值268元的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精致洗车三次的体验卡一张。并送精美车模。同步店内冬季车辆养护品现金价8折优惠。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2012年感心公路”再次启程,携手全国经销商在100多个城市,覆盖全国80多条高速公路,计130多个高速服务站或加油站,设立感心服务站点,随时为东风日产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测、保养及其它紧急救援服务。同时,各4S店也开展多项免检活动,包括了常规检查以及针对发动机、底盘、轮胎等进行7大项,15小项的安全项目,其中燃油系统保养套餐、润滑系统保养套餐最低可享8.8折。

  雪佛兰

  即日起至1月31日止,雪佛兰广州美骐4S店售后举行“新年爱车,从‘心’开始”的保养优惠主题活动,使用积碳清洗套餐,轿车600元(含工时费);六缸SUV900元(含工时费),进店均送价值300元三元催化清洗。

  一汽丰田

  即日至1月22日,永佳丰田推出“迎新年,永佳丰田安心相伴”感恩活动,安全检测特价88元,刹车保养特价,换轮胎送动平衡,汽车美容特价8.5折。

  东风悦达起亚

  从东风悦达起亚粤标店获悉,该店将针对部分项目免费提供检测,并开展到店有礼活动,截止到2月29日,首次到店赏车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第二次到店可再获1000元代金券,试驾可获赠新年福袋,还可参与幸运抽奖。

  广汽丰田

  日前,广汽丰田开展“暖冬‘免费检’新春‘安心行’”冬季服务活动,享受多达30余项的专业免费检查及悉心保养,更有机会赢取广汽丰田价值1000元的服务券。记者从市场上获悉,尽管厂家活动已于1月15日前结束,但目前仍有4S店可针对部分项目进行免检。

  北京现代

  记者从北京现代羊城4S店了解到,该店正开展回店维修保养车辆进行免检活动,其中清洗水箱管道、加防冻液的工时可享受7折优惠。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开展冬季免费检测月活动,进店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空调等28项专业检测,其中车辆检测中发生维修或保养的工时费,还可享受一定折扣,部分有九折优惠,进店维修还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套。

  进口大众

  进口大众开展“温情守候为爱回家”冬季养护活动,特别针对冬季车辆特点,包括多达42项的免费检测项目,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检查、轮胎/轮毂检查、制动液/制动系统检查、减震器/转向系统检查、蓄电池检查、照明系统检查、安全气囊/安全带检测以及车辆电子故障判断等8大检查类别。另外,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可以得到精美的礼物,部分项目工时费也可享受一定折扣。

  海马

  海马广州隆润销售服务店开展福入万家,即日起到店享受工时、配件折扣,宝贝计划套餐送车险等优惠等您来,续保及新车上保享受优惠保养套餐,最低有8折优惠。

  奇瑞

  梅花园奇瑞现开展免费刹车检测活动,部分工时费还可享受8.5折优惠。

  郑州日产

  为保证车主春节出行的安全,郑州日产还推出了新春检测优惠活动,为广大郑州日产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养护,参与活动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免费洗车服务,更享有保养维修工时配件9折优惠,对爱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测,为春节的出行保驾护航。

  力帆:32项免费检查

  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力帆汽车推出“精·诚·关爱”新年服务活动。活动将对力帆520、620、320和SUV各车系所有符合服务活动条件的用户车辆进行全方位的免费检查,同时对选择深度养护产品的用户给予打折优惠。免费检查项目涵盖暖风系统、发动机、制动系统、电喷、转向系统、灯光、雨刮及仪表显示、底盘等7大系统32个项目。检查内容为工作系统是否正常、零部件磨损情况、液体类有无脏污、泄漏、螺栓类松动与否等。同时,力帆汽车提供面向各车龄的全面养护套餐,包括永葆青春套餐、无忧套餐、动力提升套餐以及安心回家套餐在内的四大套餐优惠,将为有不同需求的用户节省预算,尤其针对春节准备回家跑长途的用户和以前未进行过大保养的用户,力帆汽车将对用户车辆的润滑、燃油、进排气系统、制动和车内空气进行净化。除此之外,针对1万公里以内的用户和非全面养护套餐对象的用户,力帆汽车也有特别套餐奉上,润滑系统专项养护、燃油系统专项养护方案、健康套餐、用户体验套餐四项套餐将为用户提供润滑系统、节气门喷油嘴、空调等部件的清洗,更有车身橡胶柔软剂、辛烷值提升剂等实用项目,选择任一专项套餐消费者将享20元优惠。

  一汽马自达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梅花园店了解到,该店的售后免检活动已经结束,现主要送全车美容套餐,全车抛光打蜡+全车干洗内饰同时赠送光触媒(套餐价680元);全车水晶镀膜(3次)+干洗内饰同时赠送原厂地毯一套赠送光触媒(套餐价2100元);全车水晶镀膜(1次)+干洗内饰同时赠送头枕一对,抱枕一对。另外,该店售后免检活动将于春节后再次举行,从2月1日到2月15日,一汽马自达车辆进店都可享受。

  雪佛兰

  目前,雪佛兰南菱4S店开展售后多项优惠活动,首次进店客户赠送钥匙包一个、免费办理面值288元金卡一张、保养、维修赠送“四轮换位动平衡免费券”、续保单可享受8.8折并赠送车载吸尘器一个、300元喷漆券、白金卡三选一(白金卡内含面值100元机油券2张,面值100元续保现金券2张,面值180元四轮定位1张,面值100元四轮动平衡1张,季度检测券4张,市内30公里以内免费拖车等服务)。

  免检注意事项

  检测前最好预约

  春节前检测车辆较多,4S店大多时候都车满为患,贸然前去需要排长队,故而去检测前最好预约登记,可节省不少时间。

  免费检测不全免费

  部分品牌4S店推出免费项目,如9项免费、15项免费项目等,检测针对部分项目免费,而且大多工时费还是要收钱的,冲着实惠去的需了解清楚免检范围。

  免费有时间限制

  许多品牌或者4S店推出免费项目,只是在一定时间内有效,看到免费信息前去,保养前需问清楚有无过期。

(编辑:姵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