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2月销量前八车型行情盘点 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科鲁兹三厢 上海 科鲁兹全系优惠9000元 最低10.49万元起 9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科鲁兹炫动导航版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1万元 查看详情
南宁 科鲁兹1.6SLMT 导航版钜惠1.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1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以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整体造型前卫时尚,饱满的轮廓线条令整车更加彰显运动魅力。金领结标志贯穿盾形中网,同时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大灯采用锐利化流线设计,车头造型向外伸张的幅度在雪佛兰车系中独树一帜。 

  其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环抱式的盾形中控台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既时尚也实用。三幅真皮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也采用了V行设计,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真皮运动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则平添几分动感气质。 

  动力匹配上,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此外,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 

  在实用性上把空间与配置做到较好平衡的雪佛兰科鲁兹,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78分。在同级别口碑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口碑美誉度与口碑热度,近一周内均有上升态势。综合网友评价,科鲁兹的外形与内饰上表现非常迎合年轻人胃口,而且还有不小的改装潜能。售后以及市场保值率都挺高。动力上1.6L的表现不够强劲,而涡轮增压车型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不足。还有部分网友反映科鲁兹底盘偏低,变速箱配置略显落后。虽然低配版本由于售价偏高,而屡遭诟病,但高配版车型性价比较高。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