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4:36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2012年1月9日新浪汽车美国底特律讯 福特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全新Fusion轿车。全新的福特Fusion是首辆提供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总成的轿车。它将作为福特在北美地区的主力中级轿车进行销售。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外观上新Fusion拥有优美动感造型和全新的前脸设计,是继福特嘉年华和全新福克斯之后,福特最新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这款专门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而打造的车型,在北美地区推出S、SE和顶级的钛金版(Titanium)三个版本,拥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大量的先进实用技术和代表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造型。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内饰设计上,全新的座椅布局,以及更为靠前的仪表盘设计为车内乘客创造出更多空间,让车内环境更为开放,并营造出一切围绕驾驶者设计的车内氛围。中控台设计进一步强化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宗旨,同时大量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储物便利。内饰表面的触感更加柔软,各个板件的组装工艺也保持严格的水准,消费者可能触及到的每一处表面或边角都经过了特别的处理。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配置上新Fusion装备了所有常用的舒适性装备,以及七项的先进技术——包括车道保持系统、自动适应巡航控制、智能泊车辅助技术和MyFord Touch®车载触屏式多媒体交互系统。

  动力上,新Fusion将为消费者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汽油发动机方面,普通版车型搭载一台1.6升EcoBoost发动机,经济性是其最突出的特征,其在城市路况形驶时的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在高速路况形驶时的油耗仅为6.35升/百公里。另外,作为全新Fusion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还搭载了一台2.0升EcoBoos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带有方向盘拨片换档功能的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19英寸车轮以及四轮驱动模式,这将为后轮提供更大的扭矩输出。

  混合动力系统上,Fusion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比起上一代车型上的2.5升发动机,新发动机大幅降低了排量,城市路况的油耗水平仅为5升/百公里,而在高速路况的油耗为5.3升/百公里。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最出色的是全新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能够达到低于2.35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 (根据电气化汽车相当于每加仑燃油当量的燃油经济性指标计算结果为100英里每加仑),这一超低的油耗甚至比雪佛兰Volt还要低0.2升/百公里,比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预计油耗要低0.35升/百公里。

福特全新Fusion轿车福特全新Fusion轿车

  总结:

  全新福特Fusion是福特推出的首辆拥有汽油动力、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总成系统的车型。它将作为福特在北美地区的主力中级轿车,同时福特Fusion的发布也为即将在全球市场发布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吹响了号角。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