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2北美车展亮点级车型全接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翻开2012年的日历,我们将迎来业界在新年的第一件盛事,将于1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汽车制造商将在Cobo会展中心齐聚一堂,推出多款重量级概念车和量产车。

NAIAS 2012 PosterNAIAS 2012海报

  北美国际车展的举办地底特律,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总部所在地,作为东道主的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自然会比欧日车厂更加给力。福特将展出新设计的第二代Fusion中级轿车,该车将以蒙迪欧之名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通用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带来新设计的ATS紧凑型豪华轿车。克莱斯勒则将推出与菲亚特携手之后的首款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为基础研发的道奇Dart紧凑型家用车。

  虽然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但在豪华车制造商的心目中,美国市场的重要性仍然难以替代,因此纷纷将北美车展作为新车首发地。例如奔驰将在北美车展带来新一代SL;宾利推出欧陆GT V8;宝马将推出新一代3系北美版;保时捷带来全新研发的911敞篷版;雷克萨斯则准备了LF-LC概念跑车丰田将借Scion品牌推出丰田GT-86(斯巴鲁BRZ)的姊妹车FR-S,讴歌也将推出一款概念跑车,该车将被作为新一代NSX的设计原型。

  道奇Dart

道奇Dart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将接替现售的酷搏,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该车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共享平台,将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克莱斯勒Belvidere工厂生产。

道奇Dart道奇Dart

  道奇尚未公布全新Dart的详细信息,坊间的消息表示将拥有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Tigershark 2.0升和2.4升MultiAir发动机。在车身材料方面,道奇将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尽力降低整备质量,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全新研发的ATS面向市场巨大的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ATS定位在CTS之下,下一代CTS将略微提升档次,面向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研发中的XTS则将锁定奔驰S级,面向大型豪华车市场,替代现有的STS和DTS。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于今秋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敏锐的转向和丰富的人车沟通。凯迪拉克工程师借用CTS的SigmaⅡ平台进行研发,但缩短轴距,并进行多项升级,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汽油动力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还将添加一台V8发动机,推出ATS-V高性能版。在欧洲市场,凯迪拉克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在外形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将借助“艺术与科技”全新设计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