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爱唯欧综合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爱唯欧三厢外观

  爱唯欧自上市以来在小型车领域中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近期更是获得了新浪汽车年度车2012年度小型车奖。口碑、技术、销量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在终端市场上爱唯欧的让利也比较稳定现金优惠维持在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爱唯欧综合优惠最高8000元 部分现车

  质保方面,雪佛兰爱唯欧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一般在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面超越A0级的车身尺寸,将外观锋利的车身线条赋予出整车的棱角感和锋芒的运动力量;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突显运动视觉;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设计,增强了整车肌肉感。

  动力方面,爱唯欧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牛米;1.6L发动机则采用全新Ecotec 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关注爱唯欧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