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相信爱慈善晚会举办 捷豹路虎助阵公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相信爱——《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官方指定用车捷豹路虎相信爱——《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官方指定用车捷豹路虎

  12月17日晚,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成龙、徐克、董洁、熊黛林、黄晓明、李宇春、佘诗曼等几百位著名电影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场助阵。北京燕英捷倾情提供多辆捷豹、路虎汽车作为礼宾车,负责明星的全程接送工作。

香港TVB当家花旦佘诗曼香港TVB当家花旦佘诗曼
歌手、演员伊能静歌手、演员伊能静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电影频道节目部、电影网联合承办,由电影频道《首映》栏目联合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举办。当晚募集善款共1478万元。此次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及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推出“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其主旨在于倾力搭建电影界公益平台,通过中国电影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激发和凝聚全社会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用电影温暖心灵,用爱心点亮生命。

成龙成龙
首位路虎揽胜极光城市塑造者董洁首位路虎揽胜极光城市塑造者董洁
“中国最美50人”黄晓明“中国最美50人”黄晓明

  这样盛大的慈善晚会与捷豹独具的英伦贵族风范和路虎的超凡大气相得益彰,更重要的是,北京燕英捷一直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能够为贫困家庭重拾希望尽一份力量,北京燕英捷义不容辞。

  捷豹向全世界传达着一种激情、一种渴望,象征着一种坚实的信仰,已经拥有了鲜活的生命。经过岁月的历练,捷豹不再只是一辆奢华座驾,它早已被赋予了优雅激情、尊贵奢尚的完美定义,正如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在拥有光鲜外表的同时,其深刻的内涵更加耐人寻味。

英伦血统捷豹XJ英伦血统捷豹XJ

  如果说捷豹是一位英国绅士,那么路虎可堪称现代骑士。秉承着纯正、胆识、冒险、超凡的品牌价值观,路虎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驾驶体验。在越野领域中,路虎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更是对四驱充满了无限热情,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并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正是因为这种尊敬,让众明星在慈善晚会中选择了路虎。

四驱英雄路虎揽胜极光四驱英雄路虎揽胜极光

  这次捷豹路虎作为慈善晚会礼宾车,更是形象地诠释了二者应有的广阔胸襟及大爱无疆的高贵品质。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金港4S店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示、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销售、捷豹路虎车主俱乐部等为一体的豪华4S店,旨在成为全国捷豹路虎经销商标杆企业。未来,北京燕英捷将举办更多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车迷共享捷豹的时尚奢华,感受路虎的天赋气质。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