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易到用车一小时预订响应 坐享“快”商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成功的商旅人士而言,“快”是一种欲望,也是一种必须。

  对于为商旅人士提供用车服务的易到用车来说,“快”既是自我价值体现,更是一种坚定的承诺。

  作为一家非传统意义的租车公司,易到用车在瞄准商务人士客户群,打造中国商务用车服务平台的过程中,始终着眼于体现用“快”服务为商务人士赢得效率,使其在享受一般租车服务的同时,还坐享移动办公室的快捷服务。

  五大预订通道,即刻HOLD住各种情况

  电话、官网、手机APP、短信、微博,只要你能想到的方法,一应俱全。

  如果想练练嗓子或不熟悉预订流程的客户,直接拨打4001111777,让易到的客服帮你细心地的推荐和完成预订;如果在会议室或不便说话的话,登录易到官网,敲几下键盘,再或者甚至发个短信,易到客服也能在最短时间内捕捉到客户信息,给予及时反馈;如果你是手机达人,即刻下载易到用车APP,10秒钟完成注册,30秒轻松预订用车;如果你是微博控,登录新浪微博直接发送用车需求,@易到用车网,小易随时随地满足你的用车需求!方便快捷,百变应对!

  一小时预订响应,商旅无需焦虑

  无论白天黑夜,24小时服务不间断。不用担心天气好坏;不用顾虑排队打车或被拒载;不用提前若干天预订;不用担心自驾的疲劳和隐患;不用担心异地路况不熟;不用担心分身乏术,接不到客户;更不用担心你的座驾是否够档次……成功预订下单后的1小时内,你的私人专车就会到达指定地点,开始专属于你的定制出行服务。此刻起,你只需专注开车以外的事情,其他的由易到来解决。

  让易到用车载你坐享“快”商务的轻松与快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