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售后无忧全天候 一路畅行纳智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售后无忧全天候一路畅行纳智捷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8.8万-26.8万元

  汽车售后服务保障一直是比较热门的话题,人们对车型本身的关注点越来越向后延伸,消费者在选车购车时也就逐渐地开始关注起汽车的配套体系及售后政策了。

  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首款力作——纳智捷大7 SUV已于今年9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大陆中高端SUV市场的新贵,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优势,纳智捷是如何得到如此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呢?

  纳智捷品牌不仅将高端的科技及智慧完美的融入到汽车的每一处细节,体现了其产品卓越的性能。在营销方面也有着他的独门武器——体验式营销,通过创新型体验式营销模式,助推销售。“体验式销售”这个词其实并不是东风裕隆最先提出的,很多车企都曾经提出过类似的口号,但当消费者去到那里时,总是会发现这只不过是博取大家眼球的招数而已,各自的销售模式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然而这次,东风裕隆所提出的生活体验馆却绝不仅仅是口号那么简单。有别于传统汽车销售4S店,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融入更多体验环节,更多人性化,贴身尊荣服务,这些都让消费者在选车的过程中对车型有更加直观且深入的了解,感受到纳智捷尊荣的前端服务。

  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完全秉承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全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当你来到东风裕隆纳智捷生活体验馆后,专业的销售顾问便会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您进行全方位的沟通,向您介绍纳智捷品牌、最新的大7 SUV,同时也会全面了解您的购车需求。

  购车这样一个在以往显得无比繁琐的事情,在东风裕隆纳智捷的生活体验馆中变得如此轻松。就像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所说的那样:“纳智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尊崇贴心的服务,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汽车生活馆中感受从未亲临过的,绝妙的移动生活体验之旅。”

  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更是常年在身边的“伙伴”,家庭生活的“成员”。日行千里路,路遥知马力,汽车的售后服务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方向。纳智捷在售后服务上引入先进理念,提供“24小时”的全面关怀: “24小时道路救援” —— 纳智捷为车主提供一年免费24小时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服务涵盖电子或机械故障、电瓶、燃料、钥匙、轮胎等问题,以及交通事故的救援;“24小时客服中心” ——车主驾车途中出现突发事件急需帮助,只要通过THINK+系统给客服中心拨打电话,客服中心会依需求提供相关服务。“24小时保姆” ——纳智捷首创的这项服务为每一位纳智捷车主安排了专属的三位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在线的保姆服务,让满意服务无限延伸。同时,纳智捷首创业界唯一的上门移动服务——1站式FOR YOU移动服务车,让检修保养走向车主。FOR YOU移动服务车配备六项检修装备,照顾爱车不必再迁就于定点的维修站,可以就近轻松完成,节省客户的宝贵时间。纳智捷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标准,也将保障每一台纳智捷车辆的品质,让车主畅行无忧。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新闻
  • 纳智捷大7 SU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编辑:EiYa)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