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惹人爱的大块头 畅销SUV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9:0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广汽丰田汉兰达

  本年累计销量:84355辆

  11月销量:9473辆

  售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在外观造型上十分粗犷,层次分明的车身外形,有如线条优美的健美先生,尤其是加以立体化处理的引擎盖、两颗硕大的圆形雾灯、硕大的横栅式水箱护罩及外扩的轮毂,提供十足的豪气观感;车尾造型在简洁之余也处理得很有层次感,原本平整的尾门造型,也修改得相当具有立体感,Logo放在尾箱门的正中央,并采用镀铬处理,视觉质感不错。

  内饰方面,浅色铺装的真皮座椅颇具典雅气息。经过加强的椅面包覆性不差,坐姿也相当舒服。乘坐空间方面,驾驶座的头部、腿部都约有两个拳头的剩余空间,再将大型的天窗打开,空间感颇为宽裕;汉兰达的中控台采用镀铬跟桃木饰板恰到好处地装点,视觉效果相当豪华,真皮包覆的方向盘及排挡头握感十足,恰到好处的尺寸也使驾驭更具乐趣。

  动力方面,国产汉兰达搭载了2.7L和3.5L 排量的车型,这台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kW/5800rpm,最大扭矩252Nm/41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而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

  保养方面,汉兰达享受整车2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6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来定,一般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

  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