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购庆铃全系赠送2000元油卡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庆铃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是日本五十铃最新技术的轻型、中型、重型3个级别的商用车及皮卡车、多功能乘用车。 目前购圣达庆铃全系深圳地区赠送2000元油卡。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圣达庆铃 无优惠 有现车送2000元油卡

  旗下庆铃皮卡引进的是日本五十铃公司九十年代末的T系列产品,而且目前已实现了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同步  庆铃皮卡变型换代。充分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性能卓越,动力强劲,绿色环保,是兼具舒适性与载重性的新一代皮卡车。圆滑操作系统,豪华内饰超过国家标准,扇斗式可调座椅,使您的旅程更加舒适惬意,周到安全地考虑每一处细小的地方,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学原理。宽阔的载货空间,配合双扣式尾门设计,方便又安全。

  而另一款700P中型商用车额定载重6吨级,最大货箱容积35立方米,搭载全球领先的五十铃4H柴油发动机,175马力。与国内同类车型比较,具有马力大、自重轻、油耗低、使用寿命长、舒适、安全、环保、全寿命成本低等综合优势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