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大众新疆工厂始露端倪 新厂选址未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7:14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近日新疆政府网站发布信息称,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准上海大众在新疆建设总装厂的计划。12月13日,大众中国否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新厂址的选择仍在协商当中。

  新疆政府网信息显示,上月底,相关部委正式致函自治区发改委,同意上海大众新疆生产基地乘用车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该项目落子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设计产能为5万辆,生产车型为A级轿车,另建设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计划于2013年投产,2016年达产后,将形成新车型5万辆/年生产能力。

  本周二,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虽然他们也已经获知新疆政府网站的消息,但其内部并没有得到已经获批的消息,新厂最终的选址地点还未最终确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