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之传祺2.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8:43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传祺2.0

  类别:优惠增大

  传祺上市以后,价格相对稳定。但年关将至,传祺也不能免俗。近期,广汽传祺2.0L北京地区直价2万元;苏州地区,广汽传祺最高综合优惠2.3万;在大连、济南地区,传祺优惠金额在8千至1万元之间。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传祺2.0
苏州
北京
济南
大连

  广汽传祺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前脸设计得非常时尚大气,而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在尾部设计上则可称得上是刚柔并济,大尺寸圆润的LED尾灯,使得夜间行车时更加醒目,确保了其行车安全。

  传祺比较有特色的是采用了具有欧洲轿跑血统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这套底盘通过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带来了良好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

  在动力上,广汽传祺搭载广汽集团研发的VTML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千瓦和183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气门技术,使之整个发动机在运转的平顺性上和动力表现上都较为出色。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广汽传祺相关新闻
  • 广汽传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