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官方合作伙伴F1巴西站包揽冠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28日,北京)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8日,2011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收官战在巴西英特拉格斯赛道落下帷幕。英菲尼迪官方合作伙伴F1红牛车队再次统治全场,马克·韦伯斩获本赛季首个分站冠军,并凭借本站的获胜以1分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年终车手季军。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亦表现神勇,将亚军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维特尔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中再破记录,凭借在排位赛中夺得的本赛季第15个杆位,打破了单赛季杆位次数纪录。作为红牛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的Logo也伴随着红牛车队的完美收官激情闪耀于领奖台上。

马克·韦伯斩获本赛季首冠 胸前的英菲尼迪logo熠熠生辉马克·韦伯斩获本赛季首冠 胸前的英菲尼迪logo熠熠生辉
维特尔收获亚军并打破单赛季杆位次数纪录维特尔收获亚军并打破单赛季杆位次数纪录

  2011年2月,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正式成为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红牛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倾力赞助其2011及2012年度F1赛季。5月,F1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担任英菲尼迪有史以来的首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英菲尼迪在同红牛及维特尔合作的首个赛季,就助力其取得骄人战绩,提前夺取车队、车手双料冠军,并在最后一站比赛中成功将车手季军收入囊中,令全世界都为之瞩目。与此同时,红牛车队及维特尔一直以来的“Inspired Performance”也帮助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而英菲尼迪亦借助F1这个无以伦比的传播平台,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来提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2011年9月,英菲尼迪FX维特尔特别版盛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为英菲尼迪在车型设计方面树立起一座全新的里程碑。

2011赛季红牛车队包揽车队冠军、车手冠军和车手季军2011赛季红牛车队包揽车队冠军、车手冠军和车手季军

  F1 2011赛季的赛事已经结束,但英菲尼迪与红牛车队及维特尔的激情合作并没有结束,2012赛季,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扩大与F1红牛车队的合作,联手为世界车迷奉献更为激动人心的赛事以及贯穿全年的更为精彩的活动!正如维特尔在为巴西大奖赛撰写的专栏中所说的,“感谢英菲尼迪今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虽然这已经是今年的最后一站比赛了,但我已经开始热切期盼新赛季了。我们在2011赛季的精彩表现,将激励我们在2012做得更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