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访谈>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雪佛兰袁野:迈瑞宝上市后将取得成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又到岁末,又见广州车展。一面是如火如荼进行的车展,一面是车市整体放缓的现状。车企也好,经销商也好,都需要逐渐放缓多年来快速前行的脚步,思考未来的路怎么走? 调结构、降速度,这已然成为当下汽车行业的关键词,而现在的选择更将长期影响中国汽车业的未来发展形势。广州车展期间,新浪汽车专访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市场营销部特区现场管理经理袁野,力求从经销商层面对目前令人困惑的车市现状进行独家解读。

雪佛兰市场营销部特区现场管理经理袁野雪佛兰市场营销部特区现场管理经理袁野

  新浪汽车:你好,欢迎您做客我们新浪汽车访谈。在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有哪些亮点车型?

  袁野:我们雪佛兰进入了全新的时代。观众可以看到我们的展台上有高端小车、性能跑车、电动车,雪佛兰在这次车展上展示了12款车型。昨天有很多朋友到现场,可以看到我们的沃蓝达,这款车型是电动车,其设计非常突出,最高时速可达到160km/h,沃蓝达所应用的技术在电动车这个领域是非常领先的,其在美国销售情况也非常好。    

  新浪汽车:雪佛兰在中国卖得也相当不错。您预期明年的增长如何?    

  袁野:我们明年会推出全新的迈锐宝上市,在销售来讲我们应该会有比较好的预期。迈锐宝是通用全球中高档车里面最新的一款,已经达到了第八代。现在市场对于迈锐宝的期待程度非常高,相信明年上市后可以取得成功。

  新浪汽车:明年对于整个华南区的销售有没有新的尝试?

  袁野:雪佛兰在华南这两年增长的非常快,今年达到了32%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在华南区增长性非常好,预计明年销售量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预期应该还有20%的上涨水平。

  新浪汽车:雪佛兰在4S店的建设方面达到了多少家?售后怎么样?

  袁野:华南区域有40家4S店,还有7家维修店。整个网络覆盖得非常不错,现在正在进行三四线城市的拓展,以此让我们在市场中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我们售后服务在这几年国际权威机构的调查里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整个服务的网络覆盖能力很强,通过调查,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也是好评如潮。同时我们品牌的认识度达到了89%,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新浪汽车:好的,谢谢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