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张晓军:奥迪进口车部门不会独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05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本报讯 针对近日传出的大众要收回奥迪进口车业务权的消息,一汽大众奥迪方面做出了否认。本周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告诉记者,该公司进口车业务运营情况良好,目前没有被拆分的计划。 

张晓军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现场表示,大众将在华收回奥迪品牌进口车代理权的消息并不属实,一汽大众奥迪的国产车及进口车业务还将在同一网络发展。据介绍,今年奥迪在华前10个月的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75%,达到近4.6万辆,在全国进口车市场份额由去年的14%提升为18%,刚刚上市的A1首月销量达到520辆,一汽大众奥迪的进口车市场表现已经有了质的变化。而奥迪1-10月的整体销量超过了25.1万辆,同比增长达3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