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汽向混合动力私人购买者补贴3.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9:30   南方都市报  朱中齐 字号:

  在上周于上海开幕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汽车宣布旗下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正式开始向个人消费者销售。上海汽车同时宣布,将由企业补贴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个人消费者每辆3.2万元现金和价值千元的大礼包。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的官方售价为23.68万元,扣除3.2万元补贴后,个人消费者购买该车的最终售价为20.48万元。而上海汽车提供的3.2万元现金补贴,也成为国内汽车厂家中向混合动力轿车的购买者提供的最高补贴。     早些时候,定位于“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已经开始向机关单位销售。而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符合“十城千辆项目”要求的消费者购买该车型,可享受3.2万元政府财政补贴。上海汽车向购买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的个人消费者也同样补贴3.2万元现金,显然已让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的私车用户购买价和公务车用户购买价处于相同水平之上。

  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上周透露,今年750混合动力轿车的销量在500辆左右,明年销量将达到3000辆。他还表示,上海汽车已全线布局新能源汽车,2015年上海汽车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将达20%。

  据悉,在此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汽车首次展出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批量投产。该车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部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其电池系统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驶里程达到190km,最高车速130km /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5秒。

  采写:南都记者 朱中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