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长城SUV将换标 2013年推出高端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6:45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北京)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近日对新浪汽车表示,长城汽车的SUV车型未来将会独立于其它车型,并拥有独立的LOGO,而长城汽车的高端车型,也将从SUV做起,2013年推出。

  基于“三高”战略和“聚焦”战略,长城汽车无论在收入还是利润都将其它自主品牌抛在脑后。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6.69亿元,同比增长49.8%。本期净利润18.12亿元,同比增长109%。

  今年1-9月,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34万余辆,同比增31.7%,其中出口5.9万辆,同比增40%;其整体销售数据远高于乘联会发布的汽车行业同期总体6.4%的增长率。

  而在长城的聚焦战略中,则将SUV定位居首,较有溢价能力的皮卡地位还要高。魏建军表示,哈弗SUV的品牌定位是做SUV专家品牌,做中国SUV的领导者品牌,未来的发展愿景是成为全球经济型SUV的领导者品牌。

  未来五年30亿元的投资中,长城汽车将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哈弗SUV产品13款,而且还将成为从A级到D级的全系列产品,而在2013年,其高端产品将问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