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6三大实力打造SUV新高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0: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6 哈弗H6

  目前,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从简单的“价格竞争”逐步转化为“价值竞争”,车辆的核心价值既包括产品的配置、价格,也包括品牌、制造工艺、服务等。长城汽车推出的中高级都市SUV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惊喜的定价令业界哗然,但哈弗 H6除了许多“看得见”的变化外,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更多“看不见”的实力提升。以下我们将从品牌、制造、服务等方面,更深入地了解哈弗H6背后取得的进步与发展,探寻其有力冲击市场的理由。

  品牌力:中国第一SUV品牌扛鼎之作

  哈弗SUV是长城汽车旗下SUV的品类名称,而长城汽车有着十年的专业SUV生产经验,无论从专业程度还是市场占有量来说,哈弗SUV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当之无愧。

  哈弗H6是长城汽车在多年积淀基础上,顺应消费需求最新推出的高品质产品,是进军消费眼光更挑剔、要求更高的中高端城市化SUV市场的转型之作,承载着哈弗品牌高端突破的重任。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拥有大气的外观和空间、精湛的内饰、丰富的智能高科技配置。哈弗H6的推出,显示出哈弗SUV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因此,H6不仅是哈弗品牌力的最新体现,更是其品牌延伸和升华。

  对于哈弗H6来说,品牌的强势意味着天生的市场号召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强大的品牌力更能带来切身的实惠,选购哈弗H6就拥有了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的保证。

  制造能力:世界级工厂保障高品质

  与哈弗H6上市同步,长城汽车全新投产的天津新工厂也揭开帷幕,哈弗H6正是在此诞生的首款车型。

  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拥有先进的技术装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现场管理、卓越的品质表现,代表了国内汽车制造顶尖水平,更标志着长城汽车整体品质的飞跃。通过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的运用,哈弗H6在外观、加工精度、核心零部件质量、车身整体质量、品质控制等方面均达到比肩合资品牌的高度

  汽车业首先是一个制造行业,消费者的使用价值从产品品质中直观体现,而产品制造过程正是品质的基础和保障。哈弗H6在具备高品质制造能力的天津新工厂投产,无疑让消费者对其品质有了更多信心。

  服务保障力:5年10万公里保修树行业标杆

  哈弗H6的过人之处还体现在服务方面。据最新统计,哈弗SUV累计销量已近60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SUV品牌。高保有量让哈弗H6车主能随时享受到优质服务,而长城汽车多年建设起来的渠道及服务经验则让服务更全面、便利、专业。

  不仅如此,哈弗H6还推出超长保修5年或10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的政策,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在业界普遍采用2年6万公里保修标准的情况下,哈弗H6的5年10万公里政策不仅超越了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采用3年10万标准的高端车型,也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上所提供的最长保修期,充分体现了长城汽车对于哈弗H6产品质量的信心,也让车主免去了许多后顾之忧。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