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雷诺中国市场发力 明年再引进5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7:03   京华时报   字号:

  今年在华引进5款新车的雷诺,明年还要继续在中国市场发力。上周二,记者从雷诺中国处获悉,该公司将于明年引进5款新车,使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据介绍,明年雷诺将引进国内销售的车型包括一款全新轿车和四款改款车。其中的全新车型就是代号为“L47”的轿车,目前已用“三星SM7”的名字在韩国市场销售。据悉,该车型定位为B级车级别,与日产天籁共享日产D平台,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改进,预计将配备2.5升和3.5升排量的日产VQ系列发动机,在韩国的雷诺工厂生产。该车在韩国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到23.79万元,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引进。 

  至于四款改款车型,雷诺方面表示明年北京车展后才能确定具体名单。目前雷诺在华销售的车型有科雷傲、风朗、纬度风景梅甘娜CC和拉古娜古贝。(曹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