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东风标致408十月购车送双重优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 “特惠专享 礼悦金秋” 购车优惠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207、307和408三款车的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用户可直接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仅限20天!。同期,为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的客户,即刻获赠延长至4年/11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不需要延保的客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折现优惠。

  207旨在追逐驾驶的乐趣,307凭借经典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408五星级家轿的魅力使其倍受关注,东风标致的这三款车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在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以五星级家轿408为例,五星级魅力无处不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408炯炯有神的狮眼迸发出无限活力。氙气大灯拥有比普通卤素灯高出3倍的光照强度,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并且具有自动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让您夜晚开车和白天一样从容。走入408的内部世界,感觉像是走入了纳尼亚传奇中那个神奇衣柜,不禁感慨竟能有如此宽阔的世界。408内部大空间感十分强烈,毫无疑问4680mm长的车身和2710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它五星级空间享受。五星级家轿有的还不止是表面。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五星级安全可见一斑;GPS导航、双屏人机互动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五星级舒适随心而悦。

  再细细品味一下五星级家轿408的傲人之处。正所谓精工出细活,408非常注重细节表现。亮丽无比的镀铬狮标及前格栅、防擦条等都是经过非常复杂的工艺程序打造而成,可以确保十年以上不褪色、不生锈。另外,408全车车窗面积达到3.95立方米,大斜面前风挡更为驾驶者创造出绝佳的视觉条件,让坐在车里的人轻轻松松“和阳光玩游戏”。

  一说到玩,就不得不提408贴心为用户打造的“东风标致408五星级家轿幸福乐享季”。活动为用户们搭建了一个展现家庭幸福美满的平台,在408五星级家轿的高品质保证下共享欢乐时光。参加活动的408用户多钟情于它人性化的设计。双区温度独立控制空调的运用让前、后排的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所需要最舒适的温度,前后左右互不影响。全车空调出风口多达15个,能够保证在车内任意部位的体感温度是不同的,真正体现东风标致的“以人为本”。

  此次东风标致三款车型集体献礼,充分体现了商家的诚意。赶在10月10日至31日期间购上一部爱车即刻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看来及时出手才不会错过省钱的机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