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H6树立服务行业标杆 保修5年或10万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6 哈弗H6

  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以来,订单如潮、销售火爆,成都、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出现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在成都,因为订单数量大,经销商针对首批现车进行排号选车,以满足消费者对哈弗H6的热切需求。作为国内都市智能SUV车型代表 ,除了哈弗H6精准市场定位和产品力优势,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在同级别市场树立了标杆。

  “在产品技术与性能层面,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但在服务水平方面还有一定差距。”业内专家指出,“此次长城汽车对哈弗H6售后服务标准全面升级,超越了许多合资品牌车型,向外界显示了长城汽车立志将哈弗H6打造成城市SUV新领袖的信心与雄心。”

  服务引领自主品牌上行

  售后服务能力是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的重要体现,哈弗H6率先在业内推出了超长保修5年或10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的政策,不仅为自主品牌阵营,也为城市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服务新标杆。

  业界普遍采用的是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标准,而此次哈弗H6将服务标准提高至5年或10万公里,一举超越了路虎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通用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国际品牌高端车型采用的3年或10万公里服务标准,成为目前国内SUV市场上提供的最长保修期。业内人士指出,车市的较量正从传统的销售领域蔓延至售后服务领域,价格战、配置战将逐步让步于服务战,哈弗H6率先对服务标准升级,无疑在未来的竞争中抢得了先机。此外,哈弗H6超长保修的设定也充分说明了长城汽车对其产品质量的信心,依靠“三高”战略开发的哈弗H6在品质上同样给予消费者更放心的保证。

  品质助力售后服务升级

  在汽车领域,产品的销售初期是靠产品自身品质,后期就需要服务和口碑的支撑。长城汽车敢于在业内率先推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延续了长城汽车对品牌打造和口碑积累的一贯思路。

  为了应对未来的发展,长城汽车提出了“高科技装备支撑高性能设计,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三高战略,而哈弗H6正是在这一战略指导下打造的中高级城市SUV车型,它在长城汽车巨资建设的世界级天津新工厂生产,经受了国际标准的苛刻测试,品质达到了国际水准。

  “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强大支撑,以及“ 5年或10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政策的出台,让哈弗H6的市场竞争力“如虎添翼”,一经发布就引发了消费者的争相订购。笔者在走访长城汽车经销商时,有很多消费者表示:“5年或10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售后服务政策的实施,让他们使用哈弗H6时更加放心,因为新的保修政策以及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实实在在地降低了车主在购买和日常使用上的成本。

  一位业内资深专家指出,在自主品牌阵营,长城汽车历来走得比较稳健,它靠的不是价格、配置等一两件武器来取胜,靠的是技术、品质、服务等全方位的竞争优势,换言之,长城汽车靠的是“体系力”,打的是“体系战”。作为哈弗SUV的旗舰车型,哈弗H6在产品力、服务力上的优势均创下了历史新高,综合性价比远超同级水平,可以大胆预言,国内SUV车市将继续上演“哈弗神话”。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