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中汽南华进口双龙诚邀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5: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创立于1954年,有着五十余年发展史的双龙汽车始终追求创建国际品牌的目标,曾经凭借“非承载式车身”等独特汽车技术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深刻印迹。不仅如此,通过曾与奔驰汽车的近二十年紧密合作,双龙汽车还磨练提升出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并应用这一技术造就了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斯特等代表不同潮流的尖端SUV车型。双龙汽车当之无愧的世界级SUV专家。

45度爬坡架:展示超强爬坡能力45度爬坡架:展示超强爬坡能力

  新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在外观上通过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与外观相比,其内饰风格颇显稳重。宽大的空间内,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此型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到不同凡响的操控乐趣。而这一车系的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更是在动力和操控上胜出一筹。与动力性能同样得到注重的是安全性能,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与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一起为使用者的行驶安全带来保障。

  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首先在外观上就体现出一种王者风范的豪华风格。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显出硬朗的气质,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先声夺人。与强硬厚重外观相配的是一颗无比强劲的心脏——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2升汽油发动机的灵敏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可以赋予每个驾驶者征服任何路况的信心。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标准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Kyron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此外,在业界出于领先的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安全系数绝对的高于同类车。Kyron还装备了许多电子控制系统,因此无论在都市的车流中,还是撒欢乡村野外,Kyron都能给驾乘者全面体贴的安全呵护和操控快感,是国内第一款具备SUV风格的休旅车型。

  在试驾中表现出色的另外两款双龙SUV车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爱腾在外观上集中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造型前卫的前大灯、线条突兀下落的车尾等多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一种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这种独特外观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器、2驱/4驱等不同驱动方式相结合,无可掩饰地散发出强悍气势,可以充分满足那些希望彰显个性使用者的需求。

  罗湖4S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沿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F13-15

  销售热线:88815888   售后热线:88815888

  宝安展厅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107国道鹤洲路口世纪车城F-16

  销售热线:13760228099   18218362252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