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8款热销车行情追踪:汉兰达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汉兰达的现金优惠达到1万元,其中2.7L两驱豪华版最低售28.88万元,2.7L两驱至尊版售32.88万元,3.5L四驱精英版售31.98万元,3.5L四驱至尊版售41.9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再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汉兰达综合优惠1.5万元 最低售28.88万

  丰田汉兰达不仅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硬朗的车身,更注重内饰的精致与细腻,同时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灵活实用的载物空间,还具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因此可以满足人们在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方面的需求。汉兰达的前脸为丰田家族式设计,电镀的梯形风口加上硕大的丰田标徽,晶莹剔透的前大灯辅之以圆形投射式雾灯,动惑十足。汉兰达整个车身简洁明快的线条带给人刚劲有力、厚重沉稳的视觉享受。

  汉兰达拥有3.5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7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丰田最新的双VVT--i发动机技术,在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中高转速下的动力表现优异,具有较佳的加速性能,非常适合城市驾驶。3.5升排量的2GR-FE V6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驾驶者轻踩油门踏板便可以带来强劲的动力;5挡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挡位切换平顺、流畅。总体而言,汉兰达既保留了传统SUV强悍的神韵,又增添了几分难得的内敛儒雅气质,给驾乘者带来外在硬朗内在豪华的无界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