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图)(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FO享3000节能补贴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在内部空间分配上,通过各种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使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实属一款非常全面的小车。

  动力方面: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排放达到国4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安全配置上,F0的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

  F0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到位,被动安全方面,整体钢板冲压侧围,3H高刚性防撞车身、安全笼结构能有效分散冲击力。双安全气囊、溃缩式系能转向柱和踏板、头部缓冲式保护头枕等都提高了安全系数。主动安全方面,F0配备了ABS+EBD,在A00级小车中极少的配置。前轮通风碟刹能提供充足的制动力,灵动智能转向系统能智能调整转向助力大小,确保了驾驶转向的稳定性。

  保养方面,比亚迪F0可以享受厂家的整车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先到先保)。经销商在2000-3000km时提供一次免费的首保,之后每隔5000km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120元左右,可以说是很便宜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