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活动介绍(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重点:经由敦煌雅丹公园进入罗布泊,沿疏勒河向西挺进,过八一泉后转向南进入库姆塔格沙漠北沿,然后继续向西约80公里到达彭加木先生纪念碑,拍照留影后向南挺进库姆塔格沙漠腹地,在接近八一泉5公里处,藏有俱乐部前两次穿越时留下的“队员签名”,此次参加穿越的所有队员都将继续签名留念;选择营地休整,全体参加树立“穿越纪念碑”活动。营地选择在盛产“风凌石”的区域,如果运气好,可能有意外的惊喜。

  D3  10月6日   全天行驶里程约150km 

  发车时间:7:00(准时拔营)

  活动重点:在库姆塔格腹地向西穿越,该区域景色绝美,是“野骆驼”经常出没的地带;而且,这里是“风凌石”盛产区。

  D4  10月7日  全天行驶里程约250km 

  发车时间:7:00(准时拔营)

  活动重点:由红柳井铁塔向北,过泵房直奔罗布泊镇,加油后沿钾盐路向西南行驶80km,从“大十字”右转下道进入罗布泊湖心区,在盐碱壳路上颠簸行驶55km到达罗布泊的湖心,继续行驶10km,祭拜余纯顺先生纪念碑,途中还有赵子允先生的纪念碑,根据天色确定扎营或继续前行至龙城雅丹。从“罗中镇”到大十字的道路看似平常,实际全部是用“钾盐”铺成的。

  D5  10月8日  全天行驶里程约400km

  发车时间:7:00(准时拔营)

  活动重点:起床后直接拍摄龙城雅丹的日出,然后顺着孔雀河河谷,沿罗布泊的北沿向东行驶约120km到达罗北,转上盐碱路向北行驶270km到达哈密市宾馆。“龙城雅丹”不亚于敦煌的三垄沙雅丹,行进其间,自有一份超越时空的美景。

  D6  10月9日 

  全天休整:今天可以睡自然醒了,全天在哈密休整,可以去给爱车做保养,可以去市场买一些新疆特产,也可以去超市补充一些给养,总之养精蓄锐,准备后两天的黑戈壁的穿越。

  活动时间:13:30-14:00全体参加公益活动

  D7  10月10日  全天行驶里程约400km

  发车时间:7:00早餐   8:00出发

  活动重点:沿312国道向东行驶60km到达骆驼圈子,左转下道,开始2天的800km黑戈壁的正式穿越,经由明水至马鬃山补充油品,继续向东寻找适合地点扎营。目前真正完成穿越黑戈壁的越野车队寥寥无几,在此过程中我们还会经过“明水古城”和“官匪要塞”这两个地方。

  D8  10月11日  全天行驶里程约400km

  发车时间:早7:00(准时拔营)

  活动重点:继续向东穿越黑戈壁,经由乌兰乌拉嘎查、赛汉陶来苏木,在戈壁滩可看到古战场遗迹和“点将台”,地上还可以捡到箭头等,运气好也能捡到玛瑙等宝石;这个时间正是拍摄胡杨林的黄金时节,居延海,黑水城,怪树林,胡杨王,沙漠公园都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最后到达穿越终点额济纳旗,安排住宿。

  晚餐时间:视情况定,全体共进晚餐。第二天穿越活动结束,团队解散。朋友们可以采用自由结队的方式继续游玩,并返京。

  备注1:后续活动——纪念会

  活动时间:返京两周左右

  活动重点:全体共进晚餐,地点待定

  1)向所有参与活动的队员进行颁发“2011越野英雄”纪念牌和证书的工作;

  2)向做出突出贡献的队员颁发“环保奖”、“摄影奖”、“勇敢奖”、“最佳车组”、“奉献奖”等十余个奖项;

  3)进行“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纪念画册的征订工作。

  备注2:北京-敦煌集结建议线路:

  3天的线路:

  第一天:北京-石家庄-太原-吕梁-靖边(900KM)

  第二天:靖边-中宁-中卫-S201-武威-山丹(810KM)

  第三天:山丹-张掖-酒泉-嘉峪关-瓜州-敦煌(660KM)

  4天的线路:

  第一天:北京-石家庄-太原(500KM)

  第二天:太原-吕梁-靖边-定边-中卫(770KM)

  第三天:中卫-S201-武威-张掖-酒泉(720KM)

  第四天:酒泉-嘉峪关-瓜州-敦煌(400KM)

  额济纳返京建议路线:

  第一天:额济纳-乌力吉-S312-临河-包头(880KM)

  第二天:包头-呼市-北京(650KM)

  领队北京出发至敦煌行车线路:

  9月29日:北京-太原-吕梁-靖边(900KM)

  9月30日:靖边-定边-白银-兰州-西宁(800KM)

  10月1日:西宁-倒淌河-茶卡-德令哈(500KM)

  10月2日:德令哈-可鲁克湖-大柴旦-阿克塞-敦煌(540KM)

  备注3:附路线图

  备注4:“越野中国2011罗布泊和黑戈壁探险之旅”纪念画册示意图(以实际设计情况为准)

  说明:A、画册为大度16开尺寸,285×210mm或 260×185mm,精装硬板本,内页全部为铜版纸彩页。每本附赠纪念光盘一张。

  B、画册为200P左右。其中活动整体介绍5P,活动行程详细介绍40P,队员介绍30P,活动车辆的考评记录30P,协办媒体和协办单位免费广告各15P,队员的优秀摄影作品和精彩文章50P,其他为待认购的广告页,约20P左右。

  C、有协办媒体和协办单位免费广告。待认购的广告页约20P左右。

  D、印数以实际预订情况为准。

  备注5:“2011越野英雄”纪念牌示意图(以实际设计情况为准)

  说明:可增加企业广告。

  4、 费用明细:

  费用形式:AA制+组织管理费2000元/人,组织管理费请报名时交清

  组织管理费说明:前期组织工作(含地方政府联络等);活动形象设计工作(含服装、车贴、画册、纪念牌等);活动期间的组织工作,工作人员和工作车的派出工作;新闻媒体的组织工作;后续活动——纪念会的组织工作等。

  AA制费用说明:指敦煌至额济纳期间所发生的费用,请在敦煌报到时交清

  1、敦煌集结时,预收AA制费用6000元/人,含购买保险、制作队服(品牌的冲锋衣1件、T恤2件、棒球帽1顶),精美活动胸牌每人一个,五天的酒店食宿费用,罗布泊的环境保护费用等。

  2、至结束,最终AA制结算,多退少补,若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活动,组织管理费、保险费及已发生的费用恕不退还。

  3、不含活动期间所发生的的油费、过路过桥费。

  其它费用说明:

  1、若有个人的搭车行为,建议以车为单位,各车乘客及司机AA制结算该车的油费、过路过桥费。

  2、出行车辆的维护保养以及车损维修费用由车主自行承担。

  3、露营设备及非酒店用餐的食物、水,各车需自行解决,组织者不负责统一采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