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加强对自主创新的财政税收政策等激励机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力提高汽车企业的自主创新问题,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是十二五期间实现我国汽车由制造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基础和关键。十二五期间我国汽车工业努力完成技术优化升级,逐渐创建国际竞争力品牌。要加强引进吸收再创新,全面提高设计水平,要大力推广信息化与产业的融合。加强对自主创新的财政税收政策等激励机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二、要加快培育和发展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提高传统能源节能安全水平,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组织实施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突破动力电池、驱动电机,以及电控系统等核心系统,逐步完善汽车的标准体系,加快充电设施的建设,健全汽车产品节能的管理制度。在全力发展纯电动汽车的同时,一定要发展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现在媒体对节能新能源汽车规划的许多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