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帝豪系列品牌及logo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4:45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品牌的诞生:

  2009年7月28日 ,在吉利宁波基地隆重举行“吉利帝豪品牌发布暨EC7系车型下线仪式”,帝豪品牌诞生。帝豪品牌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时期的多品牌运营主角,承担着重塑和提升吉利品牌价值与形象的重任。肩负着民族汽车的骄傲和雄心,突破中高端汽车品质期待,刷新中系汽车品牌价值,勇做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开创新格局的领军者,以推陈出新的姿态,将以鲜明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全新的形象切入中国汽车市场,成就中国汽车名片!

  LOGO诞生:

品牌LOGO盾,坚固锐气

宝石,高贵雍容

睿智的红宝石,象征在激情中创造的智慧

坚毅的黑宝石,具有在沉默中超越的能量

在华贵的金色轮廓勾勒下

红、黑、金共同奏响

财富与权贵、坚毅与智慧、品质与激情的华美乐章

  2007年,吉利汽车设立360万元专项基金,向全球征集新徽标,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12205份,最后评出了金奖标、银奖标。从金奖标、银奖标里面选出了3个徽标LOGO,确定了包括帝豪品牌LOGO在内的吉利汽车的三个子品牌LOGO。

  帝豪品牌LOGO诠释:

  标识整体外廓为盾形,彰显稳重、奋进气质,寓示帝豪品牌在高端汽车品牌市场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帝豪品牌选用盾形徽标寓意对用户的安全保护与品质承诺,更彰显着乘坐者的尊贵、沉稳、豪迈和荣耀。

  盾状轮廓呈“V”字绽放之势,“V”字造型昭示着帝豪品牌以豪华、稳健、力量的姿态入主高端汽车品牌领域。 标识中间部分由六个块状构成,六个方块寓意“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精益求精精神”的吉利精神,也代表“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企业使命。方块图形设计呈红、黑二色组合构成的宝石质感。红宝石象征睿智,具有在激情中创造一切的智慧;黑宝石象征坚毅,具有在沉默里超越一切的能量。红黑宝石与金色轮廓的和谐组合诠释了财富与权贵,坚毅与智慧,品质与激情,同时带给人广阔的联想空间。徽标整体晶莹剔透,光芒熠熠,彰显着帝豪品牌的高端品质和贵族气度。

  品牌定位:

  帝豪品牌定位是:中国汽车新形象,品牌个性是“卓越、稳健、尊崇”,品牌主张是开创新格局,品牌原型是英雄。产品结构包括轿车,SUVMPV、越野车、跑车等丰富的产品线。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