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借东风 宝骏630驰骋入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在成都正式上市,拉开了其全国巡回上市大幕。8月13日,郑州豫丰宏业、河南通广2家宝骏4S店开业,同时宝骏630也宣布在河南地区正式上市。两家4S店负责人对宝骏630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款“国际品质亲民车”一定能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可靠伙伴。

  六大亮点

  本次上市的3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其中手动标准型售价为6.28万元,手动舒适型售价为6.68万元,手动精英型售价为7.38万元,将主攻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作为一款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宝骏630出自泛亚设计中心,外观跟上主流紧凑型车的设计,其中亮点集中表现在前脸上。动力方面搭载的是P-TEC 高效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标配有电动外后视镜、四门电动窗、中控门锁,其中后排USB充电接口算得上是让人惊喜的配置了;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大灯水平调节等。

  可靠伙伴

  据了解,宝骏630在成都上市当天即迎来了大量消费者的咨询和体验需求,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温宏表示,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目标消费者瞄准中国新一代具有积极进取精神的主流人群。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一、四线城市。郑州作为中原地区中心,尤其是中级车市场的重要销售区域,宝骏630上市活动继成都后首选郑州上市,可以让河南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深入地接触宝骏汽车

  据了解,郑州是继8月9日成都上市后第二站发布的城市,后续宝骏630还将在南宁、济南、长沙、石家庄、南京,哈尔滨,共计8座城市展开巡回上市之旅。在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期间,全国首批120多家按照合资品牌标准建造的4S店也将相继开张营业;预计到今年底,店面总数将达150家左右。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