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10亿元保雅阁销售商务草案已落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7:54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近日,广本执行副总姚一鸣高调宣称,下半年将砸10亿元力保雅阁在中高级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位置。上周,记者从广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10亿元的商务政策等草案已基本落地。 目前讨论的方案是,经销商下半年完成雅阁提车任务的110%,每辆车厂家年终多给2000元返利。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雅阁2008年至2010年连续3年年销量均超过17万辆。今年上半年,雅阁销量为6.9733万辆。如按照去年17万辆的销量计算,每辆车多补贴2000元,总预算超过3亿元。

  据了解,除了加大经销商的单车销售返利外,还将在各区域市场举行经销商之间的销售竞赛,对于销售业绩突出的销售人员给予现金奖励。

  ■ 链接

  雅阁2.4L货源紧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雅阁2.4L货源相对2.0L车型紧张。据了解,之前两种排量销售比重基本是50:50,但近期2.4L车型供货略微紧张,2.0L车型销售比重提高到了60%。此外,雅阁2.0L优惠在2万元左右,2.4L车型优惠在2.2万到2.3万元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