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金九银十新车谍报:2012款雪铁龙C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6:4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雪铁龙C5

  随着标致508国产,销量逐步攀升,为了应对新的消费环境,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有必要加以改变。最新的国家公告中,2.0升排量的2012款雪铁龙C5正式亮相。

  作为一种年度小改款,2012款雪铁龙C5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对自动档的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换代,向之前上市的2.3升型号看齐。

2012款雪铁龙C52012款雪铁龙C5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型号,仍是神龙集团自产的PSA系列RFN 10LH3X,电喷系统调教没有变化,额定功率108千瓦。手动档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与老款相同。虽然东风雪铁龙一度打算同时申报4速自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器版本,但口碑不佳的4速DPO变速器,性能已然落后,与C5的品牌定位不相符。因此,最终确定的,只有新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一种型号,主要的结构形式与性能指标,与2.3升自动档的相应型号完全相同。

  虽然新C5的2.0AT型号动力没有提升,但换档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有所进步,百公里综合油耗从9.4升,下降到8.9升,可以与手动档型号媲美。

2012款雪铁龙C52012款雪铁龙C5

  与此同时,2012款雪铁龙C5的外观也略有调整。普通前大灯已被放弃,全系标配双光透镜灯组。车身侧面的防擦条和门把手上,都新增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缘也可以选装镀铬亮条,这些改变都与不久前上市的新款2.3升型号,保持一致。区分2011款和2012款雪铁龙C5,最直观方便的一点,就是外置收音机天线。老款都采用棒状结构的天线,而新款将一律改为鲨鱼鳍形状。除此以外,大同小异。

2012款雪铁龙C5变化细节2012款雪铁龙C5变化细节

  2012款雪铁龙C5的动力总成虽然升级了,预计价格策略不会有太大变化,2.0升手动档入门型号,仍然在¥17.69万元上下,而2.0自动档型号将上扬到19万元左右,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有所增强。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