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6档超值车型推荐之 B级新贵新帕萨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7:04   新浪汽车   字号:

  6档超值车型购车推荐之 B级新贵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21.88万-31.08万元

  行情信息:全新帕萨特购车送万元精品

  按照车市规律,主流新车在上市之初往往是一车难求,更别提价格优惠了。不过新浪汽车通讯员近日从上海大众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新帕萨特全系车型,即可获赠1万元的精品礼包。新帕萨特这样的焦点车型上市即有优惠,以往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这也许是商家占领市场的一中营销手段,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趁早去店内咨询,争取早日提车,买主流新车还能有优惠,这可不是经常能碰到的好事。

  新款的帕萨特应该说是帕萨特的第七代车型,其外观沿用了NMS的大量元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使帕萨特系列的大嘴造型走到了尽头,也显得更加时尚动感真正的做到了与全球同步。全新帕萨特长度为4870mm,宽度为1834mm,轴距达到2803mm。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定能带来更加明朗的车内空间。高配车型同样根据国人的喜好增加了如镀铬饰条等细节上的改变,而车尾灯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活泼。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搭载1.8T,2.0T和3.0L三种发动机型号,与之匹配的是DSG双离合变速箱,基本和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1.8T和2.0T车型的动力搭配相同。新帕萨特的众多改变,网友们也是有目共睹的,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说到:北京的“张飞”说到,新车虽然存在着涡轮介入的迟钝感,特别是地板油时,要等一到两秒钟,才会有坐火箭的感觉。但是等涡轮介入时那就只有一种感觉“蹿”,没有想到,被他的外表蒙蔽了,提速8秒内很轻松,而且此时发动机的声音是那么的线性,不燥不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