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大连车展专题 >正文

星海广场周边限行 不看车展最好绕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6: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字号:

  8月17日至21日,第16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星海广场举行。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防止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堵塞,从8月16日起,交管部门对星海广场及其周边道路临时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其中,会展东路等三个路段通行秩序有调整(见图)。

  建议绕行方式:

  沿胜利路、星河街驶向星海广场的车主,可以沿星河街——会展路——会展西路——星海广场出行。

  软件园方向驶向石道街的车主,可以沿中山路——高尔基路——白山路出行,避开星海广场和会展路。

  温馨提醒:展会首日车流人流密集

  交管部门将视活动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限制时间,调整交通限制范围。提醒驾驶员规范停车,建议车主把车停在星海广场西侧,不仅车位好找,进出也方便,避免车辆陷入拥堵路段,进退两难。

  不观展的车主,也要及时了解道路调整信息,以免反道逆行造成交通拥堵,或引发交通事故,往届车展首日,星海广场的车流、人流量都是整个展期最大的,所以还是尽量避开会展路和星海广场出行为上。

  驾驶员经展会周边路段要自觉按照现场交通标志及民警指挥通行。提醒驾驶员及沿线单位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记者岳宇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