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反正我信了 6款紧俏车型最近降价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8:44   新浪汽车  jiangjun1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热销车、新车、紧俏车也能降价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这句大家在网络上流行的话也同样适合于近期的汽车市场。据笔者了解,受油价不降、通胀预期、天气炎热等诸多因素影响,不少前期在市场上热销、紧俏、加价车型也开始出现优惠或平价销售。这样的信息也许出乎于很多人的意料。但面对现实,“反正我信了”。

  新君威

  上市后价格坚挺的新君威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出现较大幅度的购车优惠。在北京地区,别克君威全系优惠1.5万;上海地区别克君威最高优惠1.2万元;济南、太原等地则优惠相对较少,金额在7000-7500元左右。

车型 城市 优惠 详细
君威 北京 全系优惠1.5万 查看详情
上海 最高优惠1.2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全系车型优惠7000元 查看详情
太原 优惠7500元 查看详情

  别克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同时,新君威融合了更多的欧式风格,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

  在安全性方面,新君威拥有完备的电子车辆安全系统,包括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由前部、侧面、后部三个独立的安全气囊系统及主动式安全座椅等。

  在动力上,全新2011款别克君威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采用双流道技术以及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 N·m/ 2000-4000rpm。同时,新君威还可选择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新君威享受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之前做免费首保,行驶到5000公里,做第二次免费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其中更换机油和三滤、油路管道清洗等项目每2万公里左右做一次,费用在2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店内工作人员报价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