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奔驰的中国式改变--试驾奔驰E 200L CGI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7:1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字号:

奔驰E 200L CGI优雅型

  编辑语:

  "为我办理试驾车交接手续的那位兄弟再三叮嘱,取车务必守时,因为下午还有个奔驰的技术讲解会等着他去协助。虽然讲解会的核心恰恰是这款E 200 L CGI,但我对此类说明会的兴趣并不大,绝不是怀疑E级的技术水准,只是这类技术讲座总让我觉得有点像是“洗脑”无论任何品牌,形形色色的技术讲师们都能滔滔不绝地讲到让你求饶为止。相比之下,我更相信直观感受,希望能在随后的几天试驾中,凭借自己的感知来辨别出奔驰E 200 L与对手的不同。"  

  

  用功扎实,做工精细,奔驰E级车内所营造出的稳重豪华氛围很对商务人士的口味

  技术参数:

  

  ■在技术噱头上,5 挡自动变速器难敌对手 

  ■排量小动力足,配置水平令人满意,是一款具有不俗性价比的奔驰车 

  

  5挡变速器是E 200 L的软肋,尽管它工作起来表现出了足够的高效与平顺

  有着125年历史的奔驰在汽车业内位高权重,并且引领着诸多的潮流与风向,不过这个既经历过磨难,也取得了辉煌的品牌却没有像乔布斯和他的苹果那样时时刻刻的锋芒毕露,为了赢得中国市场,奔驰还是显示出了谦和的态度。

  

  COMAND系统中虽然省略了GPS模块,但显示屏仍保留了倒车影像功能

  长轴距版E级正是迎合中国市场的产物,“L版”的轴距要比标准版增加了140 mm,这虽是一种妥协,但唯有这样奔驰E级才有资格与奥迪A6和宝马5系站在同一起跑上“L版”E级的轴距达到了3 014 mm,超过了“加长鼻祖”奥迪A6L,但略逊于宝马5系Li。其实对于用户而言,完全不必纠结于这些长轴版的空间宽敞程度,上车后,我随手将书包扔在后座,而停车后,即便是松开了安全带,也要用一个异常努力的姿势,才能勉强从前排够到后面的书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