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1上半年新车销量成绩盘点 7-12万元级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1-6月上市了大量新车和改款车,如今半年过去了,它们的成绩如何?我们来看看指导价7-12万元级别的车型卖的怎样。

  骐达

  上市日期:2011-05-28

  (一月:8349 二月:3400 三月:6672 四月: 4119 五月:853 六月:4 )

  骐达是日产品牌的一员老将,收到众多消费者追捧,口碑犹在,于5月推出新骐达进入新车振荡期,可能是由于前期的铺货不足造成销售不畅。

  新一代骐达主要由两大系列构成,分别是1.6排量和1.6T排量组成的车系,新一代骐达GTS的开发理念是“为动而生”,可想而知,它的动力性是多么的强悍,百公里加速8.3秒的成绩,只有驾驭它的时候你才会感到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快感。

  新一代骐达搭载的是全新智能双喷引擎HR16DE和CVT无级变数器,这无疑又提升了它的性价比,再加上高性能的悬挂系统和运动型车身结构,这些独一无二的特点,终可称之为“王者之王”!最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骐达的轴距,新骐达的轴距为2.7米,比老款更长,这足以可见,新款骐达的内部空间与舒适度是同级车中无人能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