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K2竞争车型对比 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7:19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

 起亚K2内饰

  K2在内饰设计上紧跟设计潮流,同时在做工方面也比较严谨。双色调内饰注重设计感与层次感,一派居家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很温馨。立体三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也使内饰质感得以提升。配置方面,K2采用了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在中级车上才可以见到的高科技配置。

 嘉年华内饰

  内饰上,新嘉年华(三厢)酷似时尚手机的中控台,在目前的小型车上也独树一帜。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包括特别的行车电脑显示,手感非常不错的方向盘和包裹性绝对称得上同级车一流的前排座椅。

 新嘉年华内饰

  对比K2,新嘉年华内饰风格显得非常独特,好像一个大玩具。

 爱唯欧内饰

  内饰方面,爱唯欧就像是雪佛兰的一个缩影,总感觉近几年来,雪佛兰的设计风格越来越年轻化。做工保持了一个大厂牌所应有的水平。

 爱唯欧内饰

  对比K2,爱唯欧显得极其前卫而张扬,K2则显得更加沉稳

 Polo新劲取内饰

  Polo新劲取不仅外形时尚,其内饰也凸显了工艺与艺术完美交融,将"实尚"设计理念皆贯彻其中。无论明朗雅黑大中控台,还是纯雅质感内饰,均在时尚动感中隐现了Polo新劲取的典雅质感;开阔的双开启式观景天窗,握感舒适的皮质速捷手刹以及便捷实用的更丰富的储物空间,无不体现出Polo新劲取注重生活品质和品位的特性。

 Polo新劲取内饰

  对比K2,Polo新劲取就有点老气横秋,当然了,淡定未必不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