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月黑之时重装上阵 双胞胎VS纳斯卡三人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9:12   新浪汽车   字号:
刹车与挡泥板刹车与挡泥板

  绿“刹车”(Skids)和红色“挡泥板”双胞胎,他们(Mudflap)长相奇特,是电影中专门负责搞笑的,迈克尔·贝承认他故意把这两个角色设置成自负而愚蠢的形象,以调剂影片的气氛。不过他这样做也不是没有依据的,在原动画片中,刹车的确很自负、成天胡思乱想做着自己的白日梦。在《变形金刚2》中,这对双胞胎兄弟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和大黄蜂一起去寻找“天火”。另外,他们俩还能组合成一个大机器人。

  特长:刹车和挡泥板有着不对称的手臂,刹车右臂更大,挡泥板左臂更大。

  刹车原型车雪佛兰斯帕可

  动力系统:1.0升汽油发动机

  变速箱:5速手动 4速自动

  雪佛兰全新斯帕可诞生自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微车平台,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斯帕可搭载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0.3Kw/L、低至5.6L的综合油耗欧IV排放标准并具备欧V升级能力。

  雪佛兰全新斯帕可充分体现了雪佛兰品牌的三大DNA :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它是一款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的个性化高端微车。内饰件做工细腻,不经意中现出名门风范。车内座椅布置可进行多种组合,后座可调节放倒,创造出624升的超大空间,载物轻松。

  源自哈雷摩托灵感的单炮筒车速表配合几何形LCD液晶数字转速表共同组成了SPARK斯帕可的仪表盘。LCD液晶屏除了显示数字转速表,同时整合里程表、机油表和水温显示,辅以LED背光灯发出的冰蓝背光,彰显简洁而科技的数字化设计风潮;音响系统是典型的音乐爱好者范儿,夸张的凸起式大喇叭配合CD、MP3iPod输入插孔,加上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装置,让音乐爱好者High到极致;多达27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置,能轻松包容前沿达人们稀奇古怪的个性物品,此外还标配四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欧洲四星安全,让它成为“宅”车一族心中无可挑剔的亲密伙伴。

  挡泥板原型车雪佛兰爱唯欧

  动力系统:1.4、1.6升汽油发动机

  变速箱:5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爱唯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国内推出的基于通用最新小型车平台——Gamma II平台的战略性小车,精品、个性、前卫、运动是这款小车的特色之处。家族式大嘴、炯炯有神的镂空双炮筒式大灯、低矮的车头、凌厉的发动机线条造就了爱唯欧凶狠的车头。而从轮眉斜向上延伸至车尾的上下两条腰线十分硬朗,让这辆小车看上去蓄势待发;而凹凸有致的腰线,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

  爱唯欧比较小巧的仪表很有机车风格,带帽沿的指针转速表采用了红指针以及雪佛兰经典冰蓝背光,醒目的数字位于齿轮的齿牙上,很有机械感。数字式时速表、模拟式油表以及行车信息由一块液晶屏显示,背光同样是冰蓝色,十分直观,可以显示平均速度、续航里程、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等行车信息,遗憾的是没有设计水温表。在液晶屏上下则分布着各种提示灯,转向灯分布在仪表左右两侧,整体设计十分新颖。

  爱唯欧1.6L发动机与科鲁兹完全相同,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1Ps)/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作为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发动机用在这款身材更加娇小的爱唯欧身上,其表现将更加抢眼。而1.4L S-TEC Ⅲ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6000rpm,最大扭矩131Nm/4200rpm,相较于乐骋的老款1.4L发动机性能有一定提升。

  与两款发动机想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A0级轿车中6速自动变速器已属于佼佼者。手动换挡模式采用了档把侧面的按键形式,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帕可相关新闻
  • 斯帕可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