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价格性能双兼顾 四款中高级车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在目前的主流中高级车市场中,厂家不遗余力的将各项指标力争做到尽善尽美,无论是从空间、配置、动力还是其他项目。毋庸置疑客户的需求是永远第一位的。那么在这众多标准中,选车的客户更关注的是什么呢?从今天备选的几款车型中相信读者已不难看出我们今天要突出的重点,那就是——动力!

  套用一句俗话“动力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动力却是万万不能的”一部近5米长的大车如果没有良好的动力储备,即便再有阔绰的空间和齐备的配置恐怕也明显瘸腿。为了不留这个遗憾,各种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出现在中级车上。闲话不多说,今天的列举的这4款车型大家也都耳熟能详,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们目前在市场中的行情变化。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

  首先是迈腾,在30万内级别中迈腾的整体表现无疑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引以为傲的TSI+DSG组合,让它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继续领跑。本月28日,全新迈腾即将迎来新款上市,新迈腾的显著变化就是空间的提升,而作为优势项目的动力依然继续留用。新款上市在即,市场中现款迈腾的优惠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2011款迈腾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金额
2.0TSI自动舒适型 25.18万 23.68万 1.5万
2.0TSI自动豪华型 26.38万 24.88万 1.5万
信息采集:上海

  随着新款迈腾上市日期的临近,老款车型的让利开始加大,特别是2.0T系列车型在全国地区的让利达到1.5万,其中北京一家经销商针对2.0T车型开展了2万元的现金促销活动(置换车优惠3万元)达到最高值,而1.4T维持在1.2-1.4万之间,现车集中在黑色、银色等少量车型上。

  现款迈腾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采用了智能随动转向大灯、拥有多项安全配备,包括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从新浪口碑榜的发言来看,拥有一流配备的迈腾在赢得无数青睐的。同时,养护成本仍然是众多车友最关心的话题。

  新迈腾到店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