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逆势上扬 申蓉日产第二家4S店入驻城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申蓉汽车旗下的第二家东风日产4S店——东风日产全新标准旗舰店在成都西区光华大道开业。在继申蓉上海大众、申蓉奇瑞等品牌二店的陆续开业后,申蓉日产二店、以及正在积极准备开业的申蓉别克二店,意味着申蓉汽车已准确把握成都汽车市场消费脉搏,在“稳扎稳打”的同时积极扩张。

  服务延伸 高配备提升服务

  据悉,申蓉日产二店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配备先进设备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VIP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它的开业,彻底改变了成都温江地区尚无完全专业

  4S店配套体系的局面。同时,作为温江区第一个参照东风日产厂家最新标准建造的标准化旗舰店,其将提供完善的汽车销售、保养、维修、保险、索赔、按揭、紧急救援等一条龙客户用车解决方案。该店配备有五星级专家售后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团队,更有资源云集的日产光华精英俱乐部,将会把申蓉汽车17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送往温江片区。

  旗下囊括了12大主流汽车品牌的申蓉汽车在德系品牌及自主品牌均成立二店后,日产二店的开业对申蓉进一步开拓成都日系车销售市场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稳扎稳打 不忘积极扩张

  “全年完成6万台整车销售,总产值冲击80亿-90亿元,增幅40%以上。”这是年初在“快乐申蓉幸福家庭”战略发布会上,申蓉汽车董事长王常裕给出的2011年度申蓉汽车经营目标,而围绕实现这一目标的背后,则是申蓉汽车今年在品牌扩增、渠道下沉及服务创新方面的三管齐下。

  申蓉汽车副总裁、营销总监何凌表示:“近年来,国内汽车销售市场非常‘流行’开二店,并为此不惜血本投入,对于车商来说,有了经营第一家店积累的经验、在经营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薄弱区域、了解竞争方的优劣势,在建立、经营二店时便可在以往的经验上着重在差异化上下功夫,以更成熟的姿态起步,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而周到的服务成为二店的绝对优势。当然,车商在建立二店时应更好地细分市场,同时在服务上下功夫,这样才能不辜负二店的优势”。何凌向记者透露,继日产二店开业后,申蓉将积极筹备上海大众三店、通用别克二店、东风本田二店、以及雪佛兰雪铁龙福特等新店的开业。在求稳求新求突破地走过16年后,申蓉汽车再次以它的成绩和稳扎稳打的步伐向世人证明,努力与开拓终会换来丰厚回报。  记者张薇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