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沃尔沃汽车中国上半年销量增长3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上半年,沃尔沃汽车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品牌建设和销售业绩取得双丰收。中国区上半年销量21,000多辆,同比增长36%;全球销量也取得了20%的增长,其中XC60成为沃尔沃全球最畅销车型。

  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3大市场

  截至2011上半年,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3大市场,前两名分别是美国和瑞典。2011年,沃尔沃汽车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为“两会”提供服务用车、赞助金砖五国峰会和全球智库峰会用车、XC车系征服体验日等活动,向世人展示了其设计以人为尊、品位独特的豪华定位。

  在新产品方面,沃尔沃引进了全新S60,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刚刚上市的2012款S60有DRIVe、T5和T6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首次在中国市场引入的S60 DRIVe车型将绿色环保元素与驾驶乐趣融合,诠释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DRIVe绿色驾控”战略。

  中国销售网点达117家

  伴随着销量的快速增长,沃尔沃的经销商网络也在积极扩展。2011上半年,国内新增销售网点11家,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中国的网点已经发展到117家,覆盖全国83个城市,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在各区域市场大大增强了竞争力。

  XC60成沃尔沃全球最畅销车型

  在所有车型中,XC60、S80L及S60表现尤为抢眼。集越野性能和舒适性于一身的中型豪华SUV XC60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目前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最畅销车型。在中国,XC60在同级车市场中的成绩也有目共睹。同时,S80L也已经成为中国区销量的主要贡献者。而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S60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市场需求持续走高。

  2011年,沃尔沃汽车将进一步提升其“北欧设计、全球豪华品牌”的传统,坚持其“安全、低调、高品位”的核心理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