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击沉巡洋舰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GX46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有路必有丰田车”这不是一句广告语,这是一个事实,那么这里面指的,曝光率最高的是什么车?我相信是伟大的陆地巡洋舰。

  历史缘故加地缘政治使然,日本民族对海军有着其他国家所无法想象的偏执,而当丰田将要为自己第一款四驱大马力越野车命名时,选择了“陆上巡洋舰”这个词(下简称“巡洋舰”)。

  不论是在大排量皮卡横行的北美,还是在人迹罕至的西非;不论是甜美静谧的澳大利亚,还是战火纷飞的中东沙漠你都不难找到带有巡洋舰血统的丰田车。

  2007年 丰田陆上巡洋舰更名为兰德酷路泽,这也许显得更为洋气和凸显档次,但是在很多车迷的心目中,酷路泽还是叫巡洋舰更能体现它的市场定位和傲视群雄的霸气。

  而作为同在丰田旗下的SUV雷克萨斯GX460比陆上巡洋舰还小,比陆上巡洋舰还贵16.2万元,难道丰田认为雷克萨斯GX460具有击沉巡洋舰的实力?

  是的,来自于同样一个集团,源于同一个平台,如果不能在设计和配置上明显超过巡洋舰,它的存在就显得毫无价值,让我们细细看来。

新浪测试LEXUS GX460

小小肖
 
编辑评分:
亮点:可靠的性能,全面的奢豪配置。
缺点:奢华的配置与过硬的性能相得益彰。
编辑观点:

  普拉多的豪华版,不但让兰德酷路泽看起来显得简陋,部分高端配置甚至连LX都没有装备……[博客]

编辑数据
地点:北京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
测试时间:2011年6月 测试车型:LEXUS GX4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