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心赏驾 东风标致508产品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探究成功的睿智征途中,御驾时代的成功者往往拥有广域的知识内涵和洞悉风云变幻的灵感,锤炼中积累了理性、务实的严谨作为,在未来事业前行进取中必将更加以果断、自信、稳健的力量征服挑战。

  正如引领时代风向的社会精英力量所具备的优秀素质一样,东风标致508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方寸间掌控格局的性能科技,宁静中沉着进取的驾乘感受,无不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中高级豪华轿车的全新界定,并以无处不在的优雅气度呈现出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所迸发出的进取力量!

  东风标致508承袭了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精髓,以及东风标致严谨、理性、务实的品牌理念,全方位展现出新世代中级豪华车所应有的全面优秀品质,完美诠释了标致品牌“严谨与激情”的核心价值,已然成为欧系轿车阵营中无法复制的巅峰之作!

  大气优雅的外形设计

  东风标致508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和现代高科技工艺,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

  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运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LED前大灯组合更以时尚、科技、灵动的 “7星”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呼应称,令驾驶者无论黑夜白昼都尽显大气风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和谐质感的静谧空间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在降噪和振动舒适性方面的高品质处理,使508的内部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完美静谧。高效的结构设计使508的内部空间和谐均衡,每一位乘客均拥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并可独立享受空间内的豪华个人设备。每个座位的舒适性均不亚于标致的总统级座驾——607。6盏琥珀色的LED氛围灯,营造出独特的温馨感,即使在夜间开车也仍能感受到心灵的温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