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宝马上半年在华销售超12万辆 同比增60.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6: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前6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共销售BMW和MINI汽车121,614辆,同比增长60.8%(2010年同期:75,615辆)。

  今年上半年,BMW品牌在华销售达113,169辆,同比增长59.1%。BMW品牌主要车型系列的销量均显著提升。其中,旗舰车型BMW 7系共销售14,698辆,在高基数上增长35.7%;尽管受到供货量不足的影响,BMW X家族的产品依然获得令人满意的增长,总销量超过27,000辆;BMW 3系的销售达23,552辆,增长近三成;BMW 5系的成功最为耀眼:总销量达35,643辆,增长108.3%。

  MINI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势,同样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在今年前6个月,MINI品牌总销量达8,445辆,同比增长89% (2010年同期:4,469辆)。今年2月下旬刚刚上市的MINI首款SUV MINICOUNTRYMAN在短短几个月内既已证明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市场,宝马集团在2011年前6个月共销售130,659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60%。

  宝马集团致力于在2011年全年和未来保持稳健和可持续的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