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四车企发布5月销量 均有增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8:06   解放日报   字号:

  现代起亚汽车5月份在华销量达93044辆,同比增长13.9%。日本强震发生后,东风日产和日产一致行动,凭借本土化的优势,东风日产迅速找到许多质量完全符合日产以及东风日产严苛标准的供应商,这也是产能快速恢复的重要原因。

  东风日产 57106辆

  5月份,东风日产销量达57106辆。其中,旗舰车型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产能完全恢复至正常水平,5月份销量为12036辆,在受日本地震短暂影响后,迅速回归万辆水平。

  6月1日,东风日产宣布,在日产的全力支持下,产能已经恢复至正常水平。数据显示,这是日本强震之后,国内第一个正式实现产能恢复正常的日系厂商。

  日本强震发生后,东风日产和日产一致行动,凭借本土化的优势,东风日产迅速找到许多质量完全符合日产以及东风日产严苛标准的供应商,这也是产能快速恢复的重要原因。  

    现代起亚 93044辆

  现代起亚汽车5月份在华销量达93044辆,同比增长13.9%。

  北京现代5月份销量达61884辆,同比增长10%。其中,上市不久的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出众品质,5月份实现销售6317辆。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销量达14697辆。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合力贡献近2万辆。东风悦达起亚在5月份也表现不俗。推出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K5等全新车型后,企业销量继续呈上扬态势,5月份共销售31160辆,同比增长23%。

  上海大众 88008辆

  5月份,上海大众实现销量88008辆,同比增长达18.1%。 1至5月份,上海大众累计销量达438396辆。

  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下的各款车型,在细分市场均保持领先地位。其中,大众品牌实现销售70839辆,同比增长17.4%。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9499辆的优异销售业绩再创高峰,同比增长75%。全新一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个多月来,累计销量已超过4500辆,其中5月份销量已达到3273辆,且已接受订单近5万辆。斯柯达品牌持续保持高增长,同比增长达21.2%,实现销售17169辆。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月份的销量分别为3388辆、9669辆和4112辆。

  福特中国 45162辆

  5月份,福特汽车在华销量45162辆,同比增长14%。今年前五个月,福特汽车在华销量达230068辆,同比增长15%。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5月份销量达32996辆,同比增长19%。其中,福特福克斯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继续表现抢眼,5月份销量达16756辆,同比销量提升33%,这已是该车连续第九个月取得两位数增长的佳绩。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表现强劲,5月份销量达6005辆。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今年前5个月销量为90055辆,同比增长23%。 (杨洁华 唐文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