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奇瑞E5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汽车即将迎来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7月,奇瑞汽车即将迎来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从而成为首个加入“三百万辆级别汽车俱乐部”的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

  据统计,今年1-5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已达273506辆,其中出口55249辆,同比增长83.8%,并在4月份实现累计出口50万辆,并成为国内第一个出口达到50万辆的汽车企业。至此,从1999年第一辆汽车下线到今年5月底,奇瑞已实现累计销售各类汽车2942663辆,预计7月份将迎来第300万辆汽车下线。

  回顾奇瑞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1997年建厂,到2007年8月22日的第一百万辆下线,奇瑞用十年时间迎来了首个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一百万辆;时隔近三年的2010年3月,奇瑞又率先迎来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一个二百万辆下线;在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内,奇瑞又将迎来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一个三百万辆下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