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适合家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0:0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

  去年9月,奇瑞推出了新瑞虎1.6S车型,其搭载的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相当不错,而此次试驾的车型,采用了与奇瑞A3一致的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虽然没有1.6S抢眼,但日常行驶也够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好处就是动力输出很线性,同时加入的进排气可变气门机构,能够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保持经济的油耗,更适合平时代步驾驶。

  >>>>>虎虎生威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奇瑞新瑞虎1.6S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奇瑞A3 1.6DVVT

  外观篇

奇瑞瑞虎外观奇瑞瑞虎外观

  瑞虎的前脸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鸥翼状得中网动感十足,多边形的大灯外形犀利颇具霸气。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小刮小蹭也不用特意去维修,减少很多日后维修的费用。

奇瑞瑞虎外观奇瑞瑞虎外观

  瑞虎的前脸很有视觉冲击感,尤其是带有透镜的大灯更是炯炯有神,同时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整体档次提升不少,也使日间驾驶更安全。

奇瑞瑞虎外观奇瑞瑞虎外观

  瑞虎的侧面车身线条充满阳刚之气,不娇柔不做作,新款的五幅轮毂相比老款更具动感。宽厚的车门防擦条充当了腰线的角色,同时也能节省日后的维修费用。

奇瑞瑞虎外观奇瑞瑞虎外观

  瑞虎的尾部设计很有越野车的也行,外置的备胎为车内拓展出更多的空间,不过备胎的厚度也导致倒车雷达探测距离的失实,在听到急促的“滴滴”声时,尾部车身离障碍物的距离已经很近了,倒车时需要注意。

奇瑞瑞虎外观细节奇瑞瑞虎外观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