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关于大众XL1“1升车”几个问题的解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22   新浪试车   字号:
XL1车身尺寸 XL1车身尺寸

  关于大众XL1“1升车”几个问题的解答

  1、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多少公里?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在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5公里。XL1并且通过能量回收功能,还能为电池充电。

  2、家中的普通电源是否能充电?充满电需要多少时间?

  充电需要安装专门的设备,可以在家中普通220V电源进行充电,充满一次仅需1个小时左右。

内饰内饰

  3、在驾驶过程中,大油门提速总是不可避免,那么如何做到百公里0.9升油耗

  实际上,0.9升是一个平均值,但他又不同于理论数据。因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在加速,在高速公路时油耗较低,在停车怠速时,柴油引擎停止工作,这时候油耗为零,因此从驾驶的综合情况来看,是可以达到0.9升的。

  4、上一代车型座椅是前后纵向排列,XL1的座椅特意安排错落式的布局,出于什么考虑?

  目前设计是双人乘坐,如果完全并排会导致车身太宽,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保持车身的流线造型,达到更优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5、车内的液晶屏都有什么功能?

  包括驱动力的转换,电池电量,音响系统,导航系统等等,目前部分功能还在开发中。

  6、这部车目前有几辆?何时能用到量产车中?

  目前仅有一辆,今年年初在卡塔尔车展首次亮相,刚刚在上周的灯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展示。尚无量产的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