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八代索纳塔 脱胎换骨跻身主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自4月8号上市以来,首月6002辆,第二个月6317辆,业内人士表示,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6000辆是一道坎。“第八代索纳塔上市首月达到6000辆大关,与凯美瑞雅阁等首月销量相当,标志着第八代索纳塔已经与中高级车市领军车型处于同一起跑线。”相信用不了太久,月销量可突破万辆大关。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北京现代信心大增,年计划销量从5万台提升到6万台。

  全新车型成功蜕变

  第八代索纳塔的造型设计出自现代汽车美国加州研发中心,相比老款,第八代索纳塔的外型设计有了脱胎换骨的蜕变,“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了外型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新款索纳塔前脸相比老款更加犀利,氙气大灯与镀铬的前进气中网组合,运动型轮胎结合车身线条,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再是老款的中庸,更添加了几分运动色彩。

  新索纳塔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双曲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在更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冲击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

  第八代索纳塔与领军中高级车型处于同一起跑线,也意味着北京现代已经具备向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冲击的品牌力。

  业内观察认为,北京现代经过历年发展,通过外延式扩张到内涵式增长的递进过程,已蓄势足够的资本在中级车市中展开新一轮的角逐。同时,随着冲击百万辆产销体系的第三工厂的投建,在ix35、第八代索纳塔等一系列车型的推动下,北京现代有望在中国车企第一集团中进一步赢得中高端市场的话语权,由旗舰产品引领品牌形象提升,促进北京现代品牌地位实现质的飞跃。

  国际化服务领先一步

  北京现代为购买第八代索纳塔的消费者提供“5S”服务计划、“五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等与国际接轨的保修、服务政策。可以说从产品性能、配置到服务水准,第八代索纳塔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顺应了市场全球化背景下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的需求趋势。

  北京现代负责人表示,“我们对第八代索纳塔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将它打造成一款月销万辆,与雅阁、凯美瑞并驾齐驱的中高级轿车,成为北京现代的标志性车型。”从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第八代索纳塔正朝着北京现代的期望,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让第八代索纳塔成为实至名归的全球最受欢迎中高级轿车。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